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 正文

政策支持,就业有优势!报考公共营养师好处多多!

公共营养师是指通过严格营养基础理论学习和专业营养技能培训考核通过后,能够从事人群或个人膳食营养状况的评价与指导,传播营 养、平衡膳食与食品安全知识,促进社会公共健康工作开展的专业人员。

国家政策的支持加上优厚的待遇让公共营养师成为了热门职业!接下来医学教育网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报考公共营养师有哪些好处!

科学控制体重

肥胖,带来的不只是体型的降维打击,更重要的是,它还往往伴随着糖尿病高血压、雄性激素下降、慢性肾脏病等高危疾病。

能量过剩是导致我们肥胖的主要因素,然而卡路里爆表的时代,一杯珍珠奶茶就能喝进去几乎4碗白米饭的热量,来势汹汹的肥胖似乎变得很难控制,但是这对公共营养师们来说并不是难事。

营养师的职业综合了医务工作者、厨师、保健师、配餐管理员、养生指导员等职业的特点于一身,是比较综合的职业。他们不但是食物的专家,更是营养检测、营养强化、营养评估等领域的专家,帮助人们预防和调理疾病,从而获取健康。

就业有优势

目前,公共营养师在国内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再加上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

《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中明确表示:要将健康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制定实施国民营养计划。

1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提出到2022年要求每万人中有一名公共营养师(营养指导员)。

2

3

在国家政策支持的背景下,公共营养师这一职业的就业前景可谓是非常不错:

公共营养师就业方向包括医院、妇幼保健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政府机构相关部门和食品认证机构的管理指导工作、集中供餐单位(学校、幼儿园、老年公寓、)、医疗器械机构、药品行业、保健品生产及销售行业、康复保健院等机构等,遍布营养健康领域。

转行敲门砖

公共营养师的薪资水平如何?我们在各大招聘网站和平台上搜一搜即可了解相关信息:

4

当然,参加了公共营养师岗位能力培训只是表明咱们具备了从事公共营养师相关岗位的资格,想要从事相关行业、提升薪资水准,还要继续实践学习!

关爱自己 保护家人

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疫情时代下,健康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也正是因为这一场疫情,将国人的健康意识推进了至少十年。

在病毒面前,没有百分百的特效药,与病毒对抗最强有力的武器是我们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我们要提高我们自身免疫力,这就需要一个更合理,更科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公共营养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包含很多适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技能和营养知识,从入门基础开始学习人体营养的系统内容后,我们就能科学的管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推荐报考人群

推荐这些人报考:

1.各级医疗服务、连锁药店、保健品直营店等机构从业人员;

2.健康管理公司、营养指导中心、康养服务机构、月子中心等机构从业员;

3.餐饮行业从业人员;

4、对营养学知识感兴趣或想转行、从业营业指导的各类社会人员;

5、家中有慢性疾病患者,需要营养指导的……

首页广告图 690 200

(点击上面图片了解详情)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推动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共营养师能做什么工作?

考公共营养师有什么好处?适合哪些人学习?

为什么要考公共营养师?能学到什么?

什么是公共营养师?就业前景好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