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前景好、中专可报!公共营养师好课秒杀来了!

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当今时代下,健康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在病毒面前,没有百分百的特效药,与病毒对抗最强有力的武器是我们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我们要提高我们自身免疫力,这就需要一个更合理,更科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医学教育网特邀实力师资--杨蓝为大家讲解《公共营养师-身边的营养专家》,在日常生活中通过搭配合理饮食达到促进健康,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直播时间:7月22日  晚7:30-8:30

此次直播设秒杀环节,奔走相告邀好友!


公共营养师1

(点击上方图片预约直播)

公共营养师是具有一定的营养相关工作经验,按照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共营养师职业基本培训包的要求,经过公共营养师相关课程培训后,取得相应公共营养师,从事公共营养师的相关工作的人群。

什么人适合学习公共营养师?

1、从事或准备从事营养和食品教学、科研,食品或保健食品生产经营,食品卫生监督和检测,营养配餐,营养咨询的人员;

2、宾馆、餐厅、机关、学校、幼儿园、社区、医疗卫生等单位从事餐饮工作者及管理人员;

3、健身教练、美容机构人员、高级管家及社会其他有志于从事营养相关职业的各类人员;

4、大中专本科院校在校学生,医院营养保健科室人员,相关临床科室人员;

5、对营养、保健、健康知识有浓厚兴趣者。想调理自己或家人健康者。

那么学习公共营养师课程有什么用呢?


预防慢性病

《柳叶刀》发表的“2019全球疾病负担报告”显示:1990~2017年间,全球增加的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死亡病例中,中国占了约38.2%。与冠心病死亡相关的危险因素中,不健康饮食排名第一)(69.2%)。

1

世界卫生组织告诉我们,慢病的发生60%是由生活方式所造成,其中与饮食关系非常密切。

疾病发生发展的过程遵循由量变到质变的规律,公共营养师在其中所充当的角色,则是衡量一个人具体的营养需求,根据平衡原则提供符合个体需求的营养,把健康知识和技能的普及需要合理的途径和方法,用贴近大众的话语讲述专业健康知识,使其易于读懂,能够接受,便于操作。

国家政策支持 就业有优势

目前,公共营养师在国内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再加上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表示:要将健康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制定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开展食物营养功能评价研究,建立健全居民营养检测制度。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提出到2022年要求每万人中有一名公共营养师(营养指导员)。

这一职业的就业前景可谓是非常不错,主要就业方向有:

医疗行业

在营养科、膳食科、妇幼营养保健等领域从业。

院校

从事人群营养领域相关技能工作。

食品、营养、健康相关的企业

在企业从事生产、研发、培训、质控和团餐等营养工作(不包括市场营销人员)。

疾控系统

兼顾地市级科室设置情况,工作部门主要为营养食品科(所)、慢病科(所)、健康教育科(所)以及承担营养工作为主的科室。

其它单位

从事营养一线工作,例如在国家运动队、各省市体工队、运动职业俱乐部、社区、餐饮等从事个体或群体的营养咨询、评估、疾病防治和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好 转行敲门砖

比埋头努力更有意义的是要选对方向,在大健康的背景下,参加公共营养师技能等级培训,不仅可以调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还可以做兼职/副业。

营养师的平均工资达到7.6K,其中拿6K-8K工资的占比最多,优秀的盆友也可以拿到10K+的月薪!历年工资也在不断增长,未来发展趋势也不错。

2

好课秒杀 预约直播

医学教育网特邀实力师资--杨蓝为大家讲解《公共营养师-身边的营养专家》,在日常生活中通过搭配合理饮食达到促进健康,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直播时间:7月22日  晚7:30-8:30

此次直播设秒杀环节,奔走相告邀好友!

点击下图 0元 购买,预约直播!

购课后加入班级群,享受福利!

分割线

公共营养师1

(点击上方图片预约直播)

编辑推荐:

【聚焦】三明医改:从“以治病为中心”到“以健康为中心”

【免费直播】7月22日杨蓝老师讲解:公共营养师-身边的营养专家

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咨询师需要经历什么?

体重控制管理师-孩子肥胖怎么缓解?

健康饮食、合理运动!体重控制管理师助你科学有效减肥!

这种小众“搞钱”方式,前景好+高薪+易就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