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 正文

做催乳师/母乳喂养指导师要服务什么内容?

“做催乳师/母乳喂养指导师要服务什么内容?”相信是对母乳喂养指导师考试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统计数字表明,我国每年有接近2000万新妈妈和新生儿,很多新妈妈因为不懂得正确母乳喂养方式或缺乏相关母乳喂养知识,导致母乳喂养失败、乳汁淤结、乳腺炎…据不完全预测,全国需要母乳喂养指导师120多万人,而95%以上的县级地区专业母乳喂养指导师数量基本为零,大部分老的催乳师专业,专业母乳喂养指导师(催乳师)极度缺乏,市场需求十分巨大,行业发展后劲无穷。

现如今的母乳喂养指导师(催乳师),不同于以往的催乳师,现在我们也注重妈妈在孕期间碰到的问题,比如孕期内衣的选购,乳头凹陷是否需要干预,孕期有没有妊娠高血压糖尿病,这些问题都会带来产后泌乳二期的延迟,母乳喂养指导师要提前做好评估,让妈妈有所准备。

产后妈妈有乳头皲裂的问题、有的妈妈有乳头凹陷,有的妈妈有乳汁淤积的问题,母乳喂养指导师会提供妈妈乳房问题的处理还会通过咨询了解哺乳史,发现问题根本所在,给出调整的建议,帮助妈妈在后期哺乳期间可以更加顺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做催乳师/母乳喂养指导师要服务什么内容?”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母乳喂养指导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