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政策解读 > 正文

山东:发挥小儿推拿优势防控青少年近视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全省中医药系统第28个全国“爱眼日”暨第五届中医小儿推拿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大型义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发挥小儿推拿优势防控青少年近视

活动以“重视儿童眼保健,用国粹守护孩子明眸‘视’界”为主题,旨在发挥中医药在提高青少年眼健康水平、预防眼疾中的特色优势,特别是中医小儿推拿在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中的作用。当日,山东各地依托小儿推拿近视防控各级基地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健康进校园、义诊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布局建设了236家山东省儿童青少年近视小儿推拿防控基地,推广应用“四明穴”防治儿童青少年近视小儿推拿技术,惠及数十万儿童青少年。今后,山东将不断探索小儿推拿防治视力低下类疾病的机制研究。同时,到2025年建设350个小儿推拿视力康复基地,更好满足社会对儿童青少年视力康复及预防保健的服务需求。

小儿推拿能预防近视吗?

小儿推拿可以预防近视,点击下图,温暖老师手把手教您保护视力!

近视

(点击上图免费学习课程)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山东:发挥小儿推拿优势防控青少年近视”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小儿推拿保健师考试知识及内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