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 正文

护士转行,能做什么?

怀揣白衣天使的梦想,下了临床就开始迷茫,琢磨以后怎么办。总在何去何从中徘徊……护士如果想转行,可以考虑什么方向呢?这里有一些职业建议,或许可以给你一些思路。

营养师

这个行业现在还是很火的,尤其是在国外,在国内虽然如果你要做营养师最好同时做营养顾问和销售。

相对来说,护士转一个行业还是很有优势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同样进入这个行业需要考取营养师证,以后可以在医院里和养疗中心工作。

考培类频道页轮播图 360 216-2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育婴师/月嫂

像这个行业,其实像年龄较大的女性护理师转入这行比较好,因为很多人找月嫂或者育婴师会觉得年龄相对大点的更有经验,能够更好的照顾孩子,考取相关证书,技能加码。

当然你也可以入儿科医院、儿保科工作,进入这行要喜欢孩子才能更好的在这个行业走下去,慢慢积累育儿经验会越干越好的。

考培类频道页轮播图 360 216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心理咨询师

国内的心理咨询收费从每小时400元至2000元不等,平均收费600元/小时。北上广深等部分地区平均收费500-800元/小时。高收入、高成长空间是多数人的择业首因,无需接待急诊病人或者值班守候,有预约才有工作,工作时间自由。

考培类频道页轮播图 360 216-3

(点击上方图片了解详情)

自主创业

如果你有自主创业的打算,想要做个小生意,考虑好之后就可以转行,不过有这个打算一定要提前考察好市场,不是有句话说“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嘛!而且你也要有一定的投入资金,有经济头脑,也要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护士转行,能做什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副业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