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如何备考?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备考经验>
考试政策> 考试考点>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如何备考?这是很多备考考生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具体如下:

——报名时间——

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为了快速了解报名资讯,医学教育网推出【微信公众号订阅报名提醒】功能!各位考生可以免费订阅,以快速获取2023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备考——

1、吃透考试大纲

俗话说得好:做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考试大纲就像是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的“东家”,你要按着他的意思去卖力气,做的事情才是有意义的。外科主治医师的复习一定要以书本和考试大纲为主,通过看书、做题领会基础知识,打好基础。

2023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纲/教材预计近期公布>>>

2、制定学习计划

制定学习计划可以促使你按照计划实行任务,排除困难和干扰。制订学习计划的目的是通过确定学习目标,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从而提高学习成绩。按计划办事就会使生活和学习有规律,逐渐就会形成条件反射,生活和学习似乎达到了一种“自动”的境界。

3、定期整理错题笔记

有的考生怕麻烦不愿意整理错题集,这是个不好的习惯。学习是如何发展的,就是不断地查找漏洞,弥补漏洞。错题集的整理和浏览就是查缺补漏的一个手段。整理复习笔记是要让知识从繁而杂转化成少而精,把厚厚的一本书变成薄薄的几张纸。

4、模拟练习,查漏补缺

但要做模拟试题的话,千万要记住题不在多而在于精。每做一道题都要反复思试题目的类型,解题的方法及思路等等。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运用知识解决综合问题的能力,已达到举一反三,提高解题效率的最终目的。

恰逢医学教育网爽十一钜惠来袭,部分课程限时8折,折上用券更优惠!支持12期分期~帮助大家顺利开启备考旅程!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31日-11月11日23:59:59

活动入口:点击下图,进入活动会场

双11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外科主治课程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