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临夏考点2022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备考经验>
考试政策> 考试考点>

临夏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疫情防控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根据《甘肃考区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临夏考点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8-31日在临夏市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要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时关注疫情动态,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前7天开始申领甘肃省健康码“绿码”,实时关注“健康码”“行程卡”状态,每天做好体温监测。
二、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地区。
三、州外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临夏市,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在考试前落实好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来(返)临人员严格落实“提前报、落地查、落地采、落地控”措施,高、中风险区来(返)临人员,落实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措施,低风险区来(返)临人员,要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①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为准),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接、次密接,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③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④“健康新甘肃”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⑤州外抵临考生未按相关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
五、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入场时须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使用手机扫考点场所码,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码”“行程卡”、考前(以准考证上考生个人参加当日首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为准)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检测正常(<37.3℃),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肃考区)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承诺书须亲笔签名),方可参加考试。
六、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及考试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考试过程中要全程佩戴一次性乳胶手套。
七、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上午、下午分别有两科考试,两科考试时间相隔较短,请考生在此期间尽量不要离开校园(午餐自行解决),在校逗留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不聚集、不扎堆、不乱扔废弃物,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自觉维护公众健康环境。
八、护理(师)专业纸笔考试的考生将于10月29-30日参加两天4场次考试,为确保考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有效期内,10月29日第一天考试结束后,由考点统一组织安排核酸采样,请相关考生按要求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费用由考生自付。
九、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省、州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临夏州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健康临夏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十、所有考生应自觉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 2022年甘肃考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外科主治课程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