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广东省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39名报名流程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广东省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39名报名流程,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广东省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39名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14日上午8:30至9月16日下午5:00。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和《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二),清楚具体职位资格条件及招录政策,确认符合条件后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报名地点:(化州市河西街道文仙路47号六楼)

1、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予以解聘。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请考生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因考生填写的报名信息有错漏,导致填报信息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2、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1)《化州市卫健系统编外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及贴上大一寸彩色免冠相片);(2)有效的身份证及大一寸彩色免冠相片三张;(3)相应的学历和学位、执业资格证书等,未就业的往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还要提供《报到证》;(4)岗位有效证明(含“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有关材料)和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5)其他重要业绩证明材料原件;(6)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7)职位表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所需的证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按(1)至(7)依次排序装订出示给工作人员。

3.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有关规定,符合考试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报名时注明服务基层项目名称和服务时间。在报名时间内向化州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化州市河西街道文仙路47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广东省“三支一扶”期满考核合格证书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规定时间内,未提供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经审查符合规定条件的,笔试成绩按规定加10分。

4.本市在岗在编的不符合报名资格。

招聘公告:广东省茂名市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39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广东省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39名报名流程”,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