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所属和联系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程序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所属和联系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程序,欢迎查看。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所属和联系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报名人员按以下流程操作:

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官网—进入报名入口—选择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人事招聘考试系统,注册用户基本信息成功后,按报名系统提示,阅读诚信承诺书相关协议条款并点击“同意”——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清晰免冠照——等待网上资格审核——审核通过人员登录报名系统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5月6日9:00-5月10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5月6日9:00-5月11日17:00;

网上交费时间:2023年5月6日9:00-5月12日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5月24日9:00至5月28日。

笔试时间及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资格初审

报名资格初审由各用人单位负责,采用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用人单位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应聘人员可同步查询审查结果。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其报名信息不得做任何修改。应聘人员如有疑问,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询问。

(四)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根据要求上传所需材料照片,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加考试以及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2.符合免笔试条件应聘人员须按照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并缴费,报名费将原路退回本人缴费账户。

3.应届毕业生包含2023、2022和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4.在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留学一年及以上者,报名时可不受外语成绩限制,但需提供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有关证明。

5.已通过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考试,尚未领取相应职业(执业)证书的,提交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材料视同具有相应职(执)业资格证。

6.已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尚未领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提交考核合格证明材料视同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若涉及部分专业未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可不作要求。

7.报名时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含括号内的专业方向);所学学科专业不在选定的参考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可以主动联系招聘单位确认报名资格。

8.按照国家和我省的有关规定,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五)缴费和准考证打印

1.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5月12日17:00时前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完成缴费。相关费用按照《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价收费〔2011〕15号)规定,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报考人员缴纳报名考试费每人100元(50元/科,共2科),逾期不予受理。

2.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5月24日9:00至5月28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3.准考证作为参加笔试、查询笔试成绩以及后续招聘程序身份验证的重要凭据,请应聘人员妥善保管。无准考证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六)招聘计划裁减

每个岗位的报名成功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应等于或高于3:1才能开考,未达到3:1开考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或相应递减招聘人数,部分急需紧缺专业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应聘人员可于5月22日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查询招聘岗位取消或递减情况。取消岗位考生报名费将从原缴费渠道退还。

招聘公告: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所属和联系单位2023年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291名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所属和联系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程序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