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招聘117名医技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招聘117名医技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方法,欢迎查看。

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招聘117名医技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招聘考试总成绩的50%。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当日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szsdjrmyy.com/)公布,同时公布领取面试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公布时间不少于3天。

在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根据招聘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其中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成绩高者。招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张榜公布,并随后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szsdjrmyy.com/)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招聘公告:

苏州市吴江区北部健康医疗集团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117人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招聘117名医技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方法”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