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9月4日时政热点整理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9月4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9月3日,全国多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

2、9月3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三号02星发射升空。

3、执行梦天实验舱发射任务的长征五号B遥四运载火箭已完成出厂前所有研制工作,于近日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

4、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数据显示,9月2日,国家铁路运输货物环比增长1.29%。

5、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406.8亿元,同比增长108.5%。

6、国家卫健委近日表示,将努力回应和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不让老年人因智能技术运用困难影响就医。

7、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消息,鉴于巴基斯坦洪灾进一步发展并基于巴方需求,中方决定向巴基斯坦追加一批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

8、阿根廷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增至10例,世卫组织正监测不明原因肺炎情况。

9、四川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发布通知,涉成都航线机票可免费退改。

10、北京海淀警方近日打掉一个针对老年人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

11、9月2日,黑龙江双鸭山市饶河县境内发现东北虎,当地发布紧急通告,提醒市民禁止入山。

12、北京大兴机场日前已恢复国际货运航班,明年将全面复航。

13、湖南明确,2022年度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和生育保险月缴费基准值为5977元。

14、重庆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将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至50万元。

15、海南印发通知,用人单位因疫情影响无法缴纳8月份社保费的,可于9月底前补缴,免收滞纳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