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9月11日时政热点整理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9月11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中秋假期首日(9月10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1802万人次。

2、9月10日,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在中国空间站度过首个中秋节,航天员用摄像机拍摄下了太空中的月色。

3、商务部消息,今年1至7月,全国合同外资1亿美元以上大项目实到外资668.5亿美元,同比增长35.0%。

4、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由涨转降,同比涨幅略有回落。

5、教育部消息,将继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到2025年全国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5%。

6、国家航天局消息,我国探月工程四期任务已获批复,目前进展顺利。

7、截至9月10日14时,四川泸定6.8级地震已造成88人遇难、30人失联。

8、当地时间9月10日,英国登基委员会在位于伦敦的圣詹姆斯宫正式宣告查尔斯三世为英国君主。

9、9月10日上午,四川泸定海螺沟景区最后一批42名被困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10、9月10日,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二架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M完成首次飞行试验。

11、日前,“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定宇决定捐赠自己的遗体用于渐冻症研究。

12、中国田协发布通知,原定于9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衢州举办的2022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延期举办。

13、近日,在江西鄱阳湖都昌湖区珍珠湖段发现4大4小共8只麋鹿。

14、辽宁印发通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和学校相关负责人陪餐制,禁止采购无法提供可溯源凭证的食用农产品。

15、广西出台措施,对大宗商品进口供应链企业和一般贸易企业进口增量超过1亿美元的,对进口增量予以奖励。

16、福建印发通知,按2000元/人的标准,为2023届困难毕业生一次性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17、上海:公开招聘1255名公安辅警,考生可于9月13日至16日通过“上海公安机关辅警招聘考试专题网站”报名。

18、海南:省内各考区原定于9月17日至18日举行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主观题考试相应延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