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9月20日时政热点整理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9月20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

2、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致贺信。

3、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多哥总统福雷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

4、中办近日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5、自然资源部介绍,十年来,全国单位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下降40.85%,国土经济密度明显提高。

6、生态环境部等17部门发布行动方案,明确到2025年底,长江流域总体水质保持优良,干流水质保持在Ⅱ类。

7、国家发改委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824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9%。

8、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1-8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92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4%。

9、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消息,目前,全国夏粮旺季收购已接近尾声,收购量同比增加。

10、住建部消息,今年1-8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4.83万个。

11、日前,工信部发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约有六成企业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领域。

12、教育部日前印发专业指南,设置生物育种科学等12个新农科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

13、9月19日,我国自主设计研制的第三代航天远洋测量船远望5号在圆满完成两次海上测控任务后,安全顺利返回母港。

14、北京发布意见,提出到2025年,健康河湖比例达到85%以上。

15、海南印发通知,明确各中小学应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并列入课程计划。

16、甘肃出台措施,明确对涉及民生的农产品批发市场、社区商业服务设施等商业配套基础设施,优先安排用地指标。

17、四川:9月20日至22日,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志愿开始填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