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线上工作阿勒泰考点圆满完成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线上工作阿勒泰考点圆满完成!有关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阿勒泰考点顺利完成2022年医师资格

考试报名资格线上审核工作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工作于1月拉开帷幕,阿勒泰考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工作,避免人员聚集,提高审核效率,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自治区医学考试中心统一部署,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线上审核工作。

此次线上资格审核,考生根据报名资格要求,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线上资格审核辅助子系统上传所有报名材料,由各审核人员根据《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等规定,对考生报考信息的正确性及上传资料的真实性进行线上初审。

为提高复审工作效率,2022年2月16日至22日,地区卫健委从各县(市)及农十师兵团卫健委,地区人民医院和地区哈萨克医医院抽调10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的考试报名负责人员组成专家审核组,对地区报考考生资格首次进行了交叉审核,提高了报名资格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严格把好资格准入关,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通过开展线上资格审核工作,减少了考点现场审核压力,提高了线上资格审核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医师资格考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让信息多跑路、让考生少跑腿,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减少了人员聚集。

交叉审核期间,地区卫健委党组书记钱治江同志到现场,详细了解审核流程,审核要求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文件要求,把好资格准入关,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报名审核过程中,广大考生需填写申请表,上传大量的图片资料,不少考生的图片资料经多次上传仍难以达到要求,有的考生虽经多次提醒也迟迟没有回复,导致审核工作量翻番,审核压力剧增。工作人员每日工作达9个小时以上,共接转各类咨询电话1千余人次,解决考生咨询问题千余个,主动与报名存在问题的考生联系1千余人次,确保了考生网上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2日,阿勒泰考点在考区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考考生的初审工作。

【通知】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时间/方式汇总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历年常考知识点+习题汇总

最是备考黄金时!2022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这些关键点务必门儿清!

医师资格证领取当年!可个税专项扣除3600元!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全科医疗-西医部分』高频考点集合

以上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线上工作阿勒泰考点圆满完成”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