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内容包括哪些?

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内容包括哪些?有关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分享如下:

陕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主要考察学生的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内容涵盖基础医学、医学人文、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四个方面,共计300道题,考试时间3小时满分300分,设校本部和附属医院两个考点9个考场。技能考试实行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共设4个考站主要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中医基本操作和西医基本操作,同时对沟通交流能力与人文关怀进行评价,满分100分,考生需完成全部4站考核。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官方网站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内容包括哪些?”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