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内蒙古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临床、中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通知

内蒙古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临床、中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内蒙古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医师专业水平测试考试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  

中医学类(本科)水平测试及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内医教发[2022]3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等单位《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关于2022年开展医学院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21]119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关于开展2022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国中医药认证〔2021〕97号)及《内蒙古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方案》(内医教发[2021]54号)、《内蒙古医科大学关于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本科专业实施“三段式”综合考试改革实施方案》(内医教发[2021]5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及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麻醉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参加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考生为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含定向、教改班)。  

2.参加全国医学院校中医类本科(本科)水平测试的考生为2018级中医学本科专业(含定向、教改班)、针灸推拿学本科专业学生。  

3.参加校内水平测试的考生为2018级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麻醉学专业学生。  

二、考试内容及形式  

详见《内蒙古医科大学关于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中心医学、针灸推拿学本科专业实施“三段式”综合考试改革实施方案》(内医教发[2021]55号)文件要求。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理论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8:30-12:00,技能考试时间从2022年5月21日8:00开始,其他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2.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理论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8:30-11:30,技能考试时间从2022年5月13日13:00开始,其他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3.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理论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29日上午9:00-11:30,技能考试时间从2022年5月30日上午8:00开始,具体安排以考试通知为准。  

四、学生考前模拟训练  

为保证我校水平测试的顺利进行,考前要求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学生进行模拟训练,具体安排如下:  

1.临床医学专业考生登录人卫试题库进行学习训练,具体要求如下  

①各单位管理员于2022年4月15日前登录人卫题库完成各学科试题的组题工作(组题方法及要求已另行通知)。  

②考生于2022年4月16日至2022年5月19日登录人卫题库进行学习训练,登录网址及要求教务处已于2022年4月11日前发至各临床医学院。  

③临床基本技能训练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2.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对学生进行考前的模拟训练。  

3.各单位务必向全体学生做好水平测试的背景、考核内容、考核模式等方面的详细解读,强调水平测试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是大学阶段必修环节,考试按1学分计算,参与学分绩点计算;务必严格督促、监管学生的学习情况。  

内蒙古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年4月13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医科大学

【推荐】

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全国各院校相关通知汇总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