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 正文

国家医考中心临床医师资格分阶段实证研究工作培训会在南京召开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办的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培训会于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南京举行。来自第一阶段实证研究的47所医学院校、第二阶段实证研究的11所院校和22所规培基地、各考区、部分特邀院校、特邀专家代表等约210人参加了培训。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王长青书记为培训会致辞。教育部高教司夏韶华副处长、北京大学医学部王维民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杨棉华教授、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郭立教授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培训会。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何惧副主任出席培训会并作研究总体情况报告。有关专家报告了2018年实证研究数据分析的主要结果,以及标准化病人(SP)、医师思维能力测评系统(CTA)和信息化技术在分阶段实证研究中的应用情况。对如何提高研究报告的质量进行了技术培训。会议分组讨论了分阶段考试试点风险及对策、新技术在实践应用中的可行性与存在的问题、第二阶段实证研究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关系等倍受关注的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南京医科大学承办了本次培训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