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 正文

兰州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临床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完成

2019年5月31-6月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配合兰州大学医学院,成功举行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临床技能操作考试两部分,共有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343名学生参加考试。兰大一院党委副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杨永秀教授担任本次考试总考官。

第一临床医学院各部门密切协同,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从临床一线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培训、选拔考官36人,招募培训学生志愿者101人,杨永秀教授在考试前多次带领教学管理人员勘察场地,指导工作,以严谨的态度确保考试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第一临床医学院承担临床技能操作考试考核,成绩录入等工作,第一临床医学院万江厚副院长担任学院主考,吕海宏、徐吉光、匡钱华三位主任担任考站站长。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国家考试中心巡考人员、兰州大学医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具体组织实施的一次全国医学院校统一考试,为制订我国分阶段考试试点工作方案,确定分阶段考试考务管理技术规范做基础性准备。我校是今年第一次组织开展考试,此次分阶段考试是医学教育的一次重大改革,对提高医生培养质量和准入水平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也是对我校医学教育工作和教学质量的一次综合性检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