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类院校 > 正文

云南中医学院官网|地址-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院校

2017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将继续开展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并将试点单位扩大至24家。云南中医学院也将参与2017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

云南中医学院创建于1960年,是全国第二批成立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是云南省政府与国家中管局共建的中医药本科院校。

云南中医学院官网|地址-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院校

云南中医学院是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主体,医、理、工、管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对外教育共同发展的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和留学生招收资格,是云南省立项建设的博士授权单位。2007年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2013年、2015年中医学、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

云南中医学院本部现有教职工869人,其中,专任教师613人,国家级专家19人,省级专家40人,博士生研究生导师1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448人,具有博士学历专任教师113人。有全日制学生10551人,其中:本科生9633人,研究生858人,留学生60人;成人教育学生9578人。学校拥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763.20亩,其中呈贡校本部730.33亩,白塔校区32.87亩医|学教育网整理,总建筑面积27.3万㎡.学校有10个二级学院、2个公共课教学部、1个研究院、1个博物馆。有17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7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省级优势特色学科,2个省级“十二五”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22个二级学科)和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1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重点、特色专业各5个、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53项。

校内建有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是国家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其中建有世界唯一的中医西传博物馆。

建校56年来,学校培养了中医药民族医药及相关人才5万余人,为我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技术和平台支撑,为人民健康、民族团结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有一批省级教学科研平台和校地、校企、校院共建平台医|学教育网整理,是云南省中医药国际教育基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云南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研究院、云南省中医药政策研究中心、云南省民族医药保护与产业发展研究基地、有6个院士专家工作站,4个省级科研平台,1个省级创新团队,2个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级中医临床研究基地,7个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是云南省优势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工程研究中心主要成员单位。学校和省内外医院、药企合作建立了129个医药学类实践教学基地、其中13所附属医院,药学类合作基地54个。

学校是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云南省中医药大数据中心、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信息资源中心,图书馆藏图书79.57万册,线装古籍图书1.8万册,电子资源总量69TB,中外文数据库35个,信息资源服务覆盖全省129个医药学类实习基地。

云南中医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云南中医学院官网:http://www.ynutcm.edu.cn/

云南中医学院联系方式:0871-65918096

相关推荐: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报考指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