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四川成都转发四川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四川成都关于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成都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关于转发《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社会治理和社事局、成都东部新区公共服务局、成都高新区教文卫健局,各区(市)县卫健局,省卫健委和省中医药管理局注册医疗卫生单位、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驻蓉部队及其他有关医疗卫生机构:

现将《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川医考发(2022)3号)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向考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操作,避免漏报情况发生。成都考点具体报名审核工作安排将另文通知。

附件:

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成都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热点推荐】

提前!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附报名操作指导!

【下载】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指导手册(2022版)

全国各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地点/联系方式速查表

2022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