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济南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第二次考试顺利结束

济南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第二次考试顺利结束!11月12日至13日,济南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第二次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设置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共有1585名考生参加考试

济南

今年是山东考区第一次组织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工作,这对于优化医师队伍结构、提升医疗水平、深入推进医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具有重大意义。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暨医疗保障应急方案、考务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专题会议,委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成昌慧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进一步明确考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程序,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不因疫情影响考试组织、不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

考试期间,市卫生健康委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抽调疾控专家现场指导考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研判、处置紧急情况,派出医护工作人员全程保障,营造安全考试环境。市公安局、市无线电委员会及市供电局提供驻点服务,全力保障考试安全。所有考场均配备新一代全功能人脸识别仪、屏蔽仪,最大程度做好源头保障,净化考试环境。同时,市卫生健康委巡考组陪同省卫生健康委巡视组到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视及督导。巡视组对济南考点的疫情防控、考务措施落实、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济南市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周密组织安排,济南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第二次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平安有序,考试圆满结束。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2

考试现场

以上为“济南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第二次考试顺利结束”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