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内蒙古人民医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演练圆满完成

内蒙古人民医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演练圆满完成,具体情况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信息如下:

2020年7月3日,我院进行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演练,15名考务人员、6名考官和8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演练工作,演练的全部流程顺畅,达到了考试的要求。

我院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已经连续2年承接了呼和浩特考点临床类别的考试,均圆满的完成了考试任务。2020年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要求,实践技能考试改为新三站的模式、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我院按照医考中心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考站的调整,并安装了计算机化考务系统。考虑到考试模式的改变、计算机化考务系统的应用及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等问题,为了保障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院在考试前安排了模拟演练。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部分考务人员、考官和考生参加了此次演练,演练的内容包括:疫情防控、考生进场、身份核验、考试核验、候考叫号、考官评分、成绩上传等环节。模拟考试中全部流程顺畅,部分在演练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经后期讨论优化后均已解决。

通过此次考前演练,我院基地的计算机化考务系统得到了全面的完善,考务人员充分掌握了新三站模式和计算机化考试的运行方式,为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进行和考试期间疫情的全面防控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内蒙古人民医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演练圆满完成”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