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包头考点召开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会!

包头考点召开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会!具体会议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为贯彻落实2021年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实践技能考试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考官执考能力,规范考官执考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的进行。6月10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包头考点考务与考官培训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维峰及自治区卫健委巡考人员、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各基地负责人、全体考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近年来我市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出现的情况、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医师资格考试作为医学类行业准入性考试,事关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此我中心在考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考场设置,考试流程、考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加强防控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工作规程,规范考官执考标准,提升考试同质化水平,确保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会上,考官代表签订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承诺书和保密责任书。临床、口腔类别的总考官针对不同类别的考官进行了分组培训及考核。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维峰及参会领导向培训合格的考官颁发了考官证书。

王维峰副主任就今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谋划部署,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实行精细化管理,做细做实考试各项工作,为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发挥作用。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防控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防控物资充足和消杀工作到位。三是优化考试流程,提升考务质量;四是狠抓考风考纪,严格保密纪律,净化考场环境;五是提升人文关怀和加强舆情监测。

信息来源: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