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德阳考点共有716名考生参加2021年度医师资格笔试考试!

德阳考点共有716名考生参加2021年度医师资格笔试考试!有关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2021年德阳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于9月18至20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安全顺利进行,德阳考点共有716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考前,考点认真对照国家医考办《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防控指引》《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修订版)>的通知》要求,制定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德阳考点考务工作方案》《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及《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德阳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还制定了细致可行的考务工作要点,所有工作要点全部定人定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德阳考点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考场实际情况进行了考前相关工作的研讨,周密部署考试具体事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设置考场,充分协调公安、保密、无线电管理、供电、疾控和医疗机构,落实考试各个工作环节,对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考务要求,提高了执考水平。

本次考试,省巡考专家和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对考场设置及考务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对德阳考点考务工作的准备和组织实施给予了肯定。

【来源: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

查分预约提醒订阅

【推荐】

二试地区大汇总!21医师资格延考地区或将与二试考生同开考!

难?不存在!看考情专业解析!2021医师资格考试考情大揭秘!

【考后讨论】2021全国执业/助理医师综合考试考后交流专区

考友聚有料: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