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何惧副主任赴中华口腔医学会调研

8月26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以下简称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何惧带队赴中华口腔医学会(以下简称学会)进行调研,双方围绕口腔医师类别资格考试改革发展以及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会俞光岩会长、岳林秘书长、医学考试中心试题开发专家委员会口腔类别主任委员伊彪教授、医学考试中心试题开发二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谈。

何惧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考试近期重点工作,围绕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设计、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试题开发专家队伍建设以及数据信息共享等内容与学会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俞光岩会长表示,学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在未来工作中,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促进我国口腔医学人才的培养、加强口腔医师队伍建设而努力。

双方还就建立联系机制、加强协作、分享数据信息达成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开展研究,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口腔医师队伍建设,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摘自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方网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