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包头考点召开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理论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9月17日上午,包头考点在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理论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全体考务人员、监考员、巡考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包头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趋于形式,不走过场;二是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监考执纪水平,形成“监考全程不落座,巡考一直在路上”的工作氛围;三是以人为本,服务考生,关爱考生,全体党员戴党徽、亮身份,为老病残孕考生开启绿色通道,将“我为考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此次考试是本年度的收官之战,又正逢国内疫情频发时期,我们要做到考试疫情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重点做好“六个确保”和“四个强化”。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安全保密制度,确保考试安全;严格执行考务管理规程,确保考务安全;强化违纪违规查处,确保公平公正;强化考试值班值守,确保考试平稳;强化安全应急演练,确保处置到位;强化网络信息监控,确保信息安全。二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制度落实、强化健康监测、强化考场防控、强化应急演练,切实做到不因疫情影响医考、不因医考引发疫情传播。

信息来源: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

考情通知:

包头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考生须知(9月15日公告)

【补充】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包头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包头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考生须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