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福建省疾控中心顺利完成福建省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任务

6月3-4日,福建省疾控中心完成福建省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有427名考生报考,是近十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

作为国家级考试基地,省疾控中心高度重视,考试期间,中心领导班子按各自职责做好考试组织领导和监督巡考工作,中心主任、考试基地主任郑奎城全程坐镇协调指挥考务工作。考试基地办公室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制定应急方案,完善应急保障,强化安全保密和考务管理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得到了省考区办巡考组的充分肯定。

供稿:福建省疾控中心科研教育与信息管理处

技能考后,就要尽快投入到笔试备考复习中去!2023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将于8月份开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考前2个月顺利备考,医学教育网推出医师「考前密训班」,全程直播,学练考结合;3套模考密卷,临考实战,一起看看班次详情:

2023医师笔试考前密训班

相关推荐:

2023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后调查问卷」总结高效学习计划!冲刺医师综合笔试!

全国2023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准备|免费直播|考后讨论专题

免费直播∣202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前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直播

笔芯!2023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各位考试送祝福来了!预祝好运加持,愿望成真!

浓缩考点,巧练好题!2023年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第五期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