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安徽省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安徽省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全省共设17个考点,26个考场,2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9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到安徽考区省直考点督导考试工作,会见国家医学综合考试巡考组一行,听取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省直考点)关于医学综合考试的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多媒体主控中心对各考场的监控和巡查考生考试情况。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杨绪斌陪同督导。

安徽医师资格考试

陶仪声指出,医师资格考试是国家法定的职业资格准入制度,责任大、要求严,关乎政府信誉和社会稳定,要增强新形势下医师考试工作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陶仪声强调,各考点要加强考试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有效降低防范风险;要对国家巡考组检查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严格执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恪尽职守,严谨细致,确保全省医师考试工作安全平稳。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于9月18日至20日举行。全省共设17个考点,26个考场,2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所有类别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同步抽派近百名干部,对全省进行全覆盖巡考。(委医政医管处)

近期热点:

二试地区大汇总!21医师资格延考地区或将与二试考生同开考!

难?不存在!看考情专业解析!2021医师资格考试考情大揭秘!

【考后讨论】2021全国执业/助理医师综合考试考后交流专区

考友聚有料: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