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关于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第一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贵州黔东南州关于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第一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第一试将于8月20、21、22日举行。为贯彻落实好省卫生健康委印发《贵州省2020年卫生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方案》精神,现结合我州实际,补充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输入风险防范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21〕98号)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国内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所有境外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黔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二、从当前中风险地区来(返)黔考生,须持有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批准证明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来(返)黔首站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流动,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情况下做好个人防护可参加考试。

三、从当前中风险地区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来(返)黔考生,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来(返)黔首站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情况下做好个人防护可参加考试。

四、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关注“健康贵州”微信公众号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请按照最新的温馨提示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五、考生所在单位承担考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监管、指导责任,督促考生每天进行健康监测,落实考前防护,确保安全赴考。

六、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和考生所在单位,须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向考生发放《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和《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第一试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附件2)。

七、考试期间,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第一试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附件2);考生《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第一试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每场考试都需要准备,考生考几场均需要准备几份,并扫描“大数据行程卡”和“贵州健康码(显示为绿色)”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未带齐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及相关证件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考生防疫须知.doc

关于做好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第一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doc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