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考试时间 > 正文

浙江:“浙”里有一份防疫公告待查收!请及时上网申报信息

研招网转发浙江考试公众号发布的《浙江:“浙”里有一份防疫公告待查收!请及时上网申报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6日举行。为确保顺利赴考,我省考生须提前上网申报防疫信息,一起来看如何操作。

11月17日前完成申报

已在我省报考点报名确认的考生,须于11月17日17:00前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服务平台—浙江省教育考试防疫信息申报—2023年研考考生信息排查登记,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当前所在地、因疫情受管控、分流返乡、学校未开学等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有关证明材料。

浙江省2023年研考考生信息排查登记

在规定申报时间内,如填报的信息发生变化,可再次登录系统进行修改。

考前请尽量避免流动

我省考生应严格遵守国家、浙江省和报考点所在地防疫工作规定,在考前按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考前请尽量避免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出省;仍在省外的考生请合理安排好时间,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因疫情管控等原因滞留外省的我省考生应及时向原报考点报告。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以及报考点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我省和报考点所在地的相关防疫要求。报考点咨询电话和有关防疫公告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因疫情管控等原因滞留我省的外省考生,请及时向报考点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报告。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