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准考证 > 正文

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今年的准考证要在12月10日开始打印了!就要打准考证了,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大家除了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研招网进行准考证打印之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小编准备了一系列的内容,让大家提前了解,早有准备!

考生提问: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i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

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研招网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将提前开始打印!

21考研准考证提前开始打印?!图解打印流程看这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