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跑团动态 > 正文

因为跑步,你会更爱自己的身体!Just Keep Running!

跑步过程中会分泌脑内啡,让我们产生「跑者的愉悦」,初学者想要体会这种感觉,更需要懂得享受跑步的过程,不要总想著自己跑多少公里、速度快不快,甚至是自己跑步的样子好不好看,这些都不是重点!去感受跑步带给你的能量,感受跑步将你心中不愉快的感觉都赶跑,过程中会有点辛苦,但撑过去之后,你会知道跑者的愉悦是多么美妙!

因为跑步,你的变化将会有哪些?

 

 

 

1

坚持跑步一周后

这是开始改变的一周,七天时间或许无法改变很多事情,但是你的身体开始发生正向的改变,跑步的初体验让你的心率加快、血液快速流过全身、身上多余的脂肪开始燃烧。

虽然你的双腿会感到酸痛,但是心情却莫名地感到舒畅,因为跑步会促使脑垂体分泌出快乐激素——内啡肽,就像是恋爱的感觉,你会觉得自己能跑得快飞起来了。跑步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和更加轻快的人生态度,你觉得沿途的风景都是不一样的。

2

坚持跑步一个月后

一个月的跑步,你的呼吸变得均匀平稳,心跳变得沉稳有力。你应该已经甩掉了几斤赘肉,慢慢地有些衣服裤子穿上去已经有点大了。而你的生活习惯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你会发现早睡早起不再是难事。为了保卫跑步的成果,自然会吃得清淡,对高脂肪、高糖、高热量食物的渴望也不像之前那么强烈。

周围的人会发现你的精神状态变好了,而你也会觉得之前稍微动一动就会气喘吁吁的自己,现在陪孩子参加亲子竞赛活动居然也能领先绝大多数的父母。是跑步带给你和别人不一样的精气神!

3

坚持跑步一年后

你会发现这一年几乎没有去过医院,跑步让你的免疫系统在24小时内都全力运转。体能和耐力大幅度提高,更低的心率意味着更强劲的心脏,更平缓的呼吸意味着更加高效率的心肺系统,你已经可以跑下绝大多数人跑不到的距离。

跑步带给你高速的新陈代谢,你的身体就是一台“脂肪燃烧器”,脂肪不再会囤积。而你的同龄人,很多都是珠圆玉润,腰腹部带着一个游泳圈,当他们在研究减肥的时候,已经坚持跑步一年的你,无论是体能还是体型,都是他们望尘莫及的。

你坚持跑步的事应该已经成为朋友圈里面的一个话题,你的朋友、同事、亲戚甚至领导,都会觉得你是一个靠谱的人。因为你会为了一个目标而坚持努力,专注让你变得更有毅力。当这种精神转移到生活中、工作上,周围的人就会发现,原来你是一个这么有魅力的人!

4

坚持跑步5年后

周围很多同龄人的身体开始走下坡路,各种小毛病频繁来袭,而你的身材却更加健硕了,容貌甚至逆生长。那些身材臃肿的大叔大妈们看你的眼神,都是充满了羡慕嫉妒恨。

长期坚持跑步,造就了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也磨炼了坚忍不拔的精神性格。五年如一日的坚持跑步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你会发现你的孩子以你为荣,他/她也会和你一样为了一个目标不抛弃、不放弃。

跑步,成为了你的一个人生标签,坚持跑步并不是为了战胜谁,而是为了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5

坚持跑步10年后

长期坚持跑步能够消除对人体有危害作用的自由基,延缓衰老进程。你会发现体能状态一点不输年轻人,傲人的耐力和体力甚至可以和自己的孩子来一场真正的较量。

你的身材体型、仪表姿态、体能水平、精神气质,使你站在同龄人中,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你可以以良好的健康状态继续下一个10年、20年、30年……的精彩人生!

跑步与不跑步的人,在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在每月看来差异也是微乎其微;在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在每5年来看的时候,那就是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巨大分野;等到了10年再看的时候,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看到这些,你愿意下定决心,开始坚持跑步吗?如果你愿意挥洒汗水,在正保,将有一群人陪你一起奔跑!你将遇到更好的自己!

QQ截图20220309143706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跑团

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抖音号、视频号,我们将会不定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活动。讲解跑步相关知识、解答学员在跑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还会与直播间的学员进行互动问答呦~

抖音

视频号

加入跑团 福利满满

(1)参加俱乐部各种线上/线下挑战活动;

(2)与当地学员一起交流备考、科学跑步健身;

(3)与专业跑步教练线上指导正确的跑姿及训练方法;定时线上健身、减脂塑性、跑步专业课程培训;

(4)获得马拉松赛事资讯,报名、备赛、参赛等相关专业指导;

(5)有机会参观俱乐部基地,参与冬训营/夏训营活动,与国家队教练、俱乐部签约顶级运动员一起培训交流沟通。

正保跑团简介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0余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会带领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你,开启一段曼妙的跑步旅程,唤起你内心的自我激励,挖掘你运动的潜力!我们一起,奔跑吧,保贝!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