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黑龙江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有着丰富的教学实践积淀,培养了大批中医药人才。1981年学校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开始举办“夜大学”,1986年正式成立夜函处,1997年原夜函处更名为成人教育学院,2015年1月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已形成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并存的格局,为我省乃至全国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学历教育是学校面向社会办学的主要形式,学院依托学校优质丰富的教学资源,通过严格、规范、科学的管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使人才培养规模与质量获得全面、稳步的提升。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目前学历教育主要是函授、业余两种学习形式,分为高中起点专科,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三个层次,专业设置上除中医学、中药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等重点专业外,还开设制药工程、康复治疗技术、医疗美容技术、药物制剂技术等,三个层次共计19个专业,形成了多专业、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格局,能够满足各类中医药及相关从业人员的教育要求,有力的促进了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