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福建药师考试网 > 正文

2022年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执业药师考试所需满足的条件!

有关“2022年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执业药师考试所需满足的条件!”,相信很多考生对此十分关注,为此小编整理了如下内容:

大专及以上学历报名条件:

(一)报考全科(四科)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4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2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执业药师考试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日期为报考年度的当年年底,在报考当年12月31日前满足年限规定的考生可以报名。

(二)免试条件(两科)

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报考条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药学或医学专业高级 职称并在药学岗位工作的,可免试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只参加药事管理 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的考试;取得中药学或中医学专业高级职称并在中药学岗 位工作的,可免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中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的考试。

以上即为“2022年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执业药师考试所需满足的条件!”的相关内容介绍,更多执业药师考试动态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汇总】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预测!工作年限证明等常见问题解答!

【专业师资视频】22年执业药师7科备考难度预测+备考计划!

【全国】2021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中,哪些地区审核社保?

注意!距离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不足45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