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0元领啦!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备考事半功倍!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指南》作为官方指定参考用书,是每年药考生们备考人手一本的资料。但是很多时候都是落灰的结局,因为当信心满满的药考生们翻开《考试指南》时,真的很想问:这书我非学不可么……

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事半功倍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现在可以0元领啦!

密密麻麻的满篇文字、毫无侧重的排版布局等,让《考试指南》堪比天书,无数喜欢啃教材的考生深陷低效循环。医学教育网为了帮助大家提炼重难点,整合知识点,精心准备了配套《考试指南》使用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

2023年执业药师学霸笔记

2023《学霸笔记》是经过网校教研老师的多次打磨完成的,分析整理历年考情并结合众多高分考生复盘分享,精研资质老师的优秀教学思路汇编而成。涵盖了80%核心考点的学习笔记,极大压缩备考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2023年执业药师学霸笔记》一共包括法规、药一、药二、药综和中药一、中药二、中药综七个科目的笔记,每科100个考点,足足有700多页,每个考点搭配了2个典型例题帮助考生及时演练。可助力你全年学习!

然而,最最受药考生们关注的是,现在起,网校做主0元给到大家全科《2023年执业药师学霸笔记》!

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事半功倍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现在可以0元领啦!

为什么说《学霸笔记》更适合药考考生体质,必须入手?

当你面对繁杂的教材,找不到备考重点而进度停滞时,当你是做笔记只会“抄书”的0基础考生时,当你学习进度很快,但不知道自己都学了啥时,当你想进行冲刺,速通一遍教材时,你真的需要一套学霸笔记!

执业药师备考中涉及的知识点数量相当之多,而且各种药材之间十分相似易混,基本是学多少忘多少的。想要越过备考难度高墙的关键就在于:笔记足够实用!

依托于《学霸笔记》的强提炼和体系化,帮助考生在听课看书学习时,快速掌握考点重点,明确思路。

一套《学霸笔记》是如何带考生走上学霸之路的呢?

一、超应试:归纳考点,浓缩历年核心考点。

《学霸笔记》是依据2023年最新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教材的知识点来整理,紧贴应试重点。笔记提纲挈领的梳理关键词,直戳核心,抓考点本质!更省时间,极简浓缩!

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事半功倍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现在可以0元领啦!

二、更易学:图表记忆,便于思维提炼重点。

笔记最忌讳“写无巨细”,会大大弱化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大家要学会抓重点

在这套笔记中,很多地方都用了表格对比图总结或者思维导图形式整理,将知识归纳的更加明了,学起来会更清晰和提高效率!

部分重点内容分色标注图表记忆,总结记忆要点!按照印刷格式排版电子文件,视觉舒服分明,排版有逻辑顺序,打开更方便,随身学

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事半功倍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现在可以0元领啦!

三、助闭环:例题带学,学练一体做到透彻。

笔记内每个考点搭配了2道典型考题。帮助考生实战掌握考点内容,更有详细解析,做题后灵活理解出题套路

考题类型也是经过反复筛选,出题形式都是非常高频和有代表性的。

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事半功倍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现在可以0元领啦!

四、全阶段备考,搭体系+冲刺背。

无论是刚开始备考还是已经进行查漏补缺的考生,都用得到《学霸笔记》。备考初期容易在零碎的知识点里循环,这本笔记带考生建立“考点立体库”。辅助考生建议知识框架。

冲刺阶段可以每天抽上5分钟进行考点速记,再结合例题进行辅助练习,测试自己是否真正掌握。易混淆的整理在一起。后期可以按照自己的学习思路在笔记上二次创作

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事半功倍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现在可以0元领啦!

五、可信赖:专业团队,一线教辅科学教研。

多媒体时代,任何一项考试的备考资料都是网上满天飞。资料不在多,在于专业和有用!如果使用的资料错漏百出,只会让备考之路偏航,实在得不偿失。

医学教育网将近20年的教学品牌,拥有众多一线师资专业教研老师,对于备考资料的严谨教研是十分严格的。

配套《考试指南》使用让你事半功倍的2023年新版学霸笔记现在可以0元领啦!

无数考生安利、届届推荐的《学霸笔记》到底多好用呢?快来看看这些往期学员的真实反馈吧~

11

22

巧用笔记,让备考事半功倍

①笔记一定要用,但不是只用笔记!学霸笔记是用来辅助考生梳理备考体系和考前快速复盘,进行查漏补缺。但是必须搭配课程或者官方教材,才能发挥最大效果。

②领完笔记≠用了笔记更≠掌握笔记。学霸笔记是总结大部分高分考生的学习思路制作,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要从学霸笔记中学会梳理出自己的学习思路,才是正道。并且建议考生每天速记几个考点,定期复盘。

③学会给笔记加笔记。笔记是可以贯彻全年的,大家打印出来,根据自己掌握的关键词和薄弱点,往上补充相应的笔记内容。后期复习自己笔记的时候要加上做题易错点,这样越到后期记忆会越有针对性。

领取笔记,名额有限,抓紧领取

数量有限 抓紧拿下!!!

①点击下方跳转进群,群内获取领取规则;

②参与领取电子版,下载即可随时随地随看。

医学教育网为广大考生准备了适合不同人群的课程班型,跟着专业师资学执业药师,更容易掌握。点击了解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