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2023我的药考之路——医学教育网是我人生中的贵人

学员代码:bb***838

2023我的药考之路——医学教育网是我人生中的贵人

回想我的药考之路一直和医学教育网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最早是2014年的夏天。

那时的我报考了一个执业西药师,等报了名买了几本书一看傻眼了,很多化学公式连看也看不懂更别说背下来了,每天就是看书死记硬背,边看边忘,那时候执业药师考试四门必须两年通过,想一年通过几乎没有可能。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有一天我打开电脑看到了医学教育网,心想听听看吧,那时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汤以恒汤老师,一听他的课就上瘾,他把很多不好记的药品主治都编成了朗朗上口的段子,比如百只空军首选红,四环素治四体一只罗利最好记。三十而立四环素,红绿林中五十载。然后我就报了一个班,那时记得汤老师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成功等于正确的坚持、又比如学习就像在爬山,中间的过程有些艰难可如果爬到了山顶就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

那时药一记得是钱韵文老师讲的,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那一段时间心里想的只有学习学习再学习。

笔记_副本_副本

经过两个月的复习大概是深秋的一个周末,终于可以上战场了,考完以后心里还是比较有底气的因为很多题都似曾相识。等到查分的时候激动的打开电脑,居然显示我四科全过了,那时药综和法规考的好一些都是八十多分,药一考了69分(60分及格线),药二考了七十多分激动的简直不敢相信真是太感谢医学教育网了。

以后一有时间就会回来看看汤老师和钱老师。现在我又想考执业中药师了,依然离不开医学教育网,能遇见医学教育网是我这一生遇见的一个贵人。

最后祝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生活是一只看不见的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不会白费!

你是否也有备考感想,有话对网校说,欢迎大家来投稿,我们一起把美好记录下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即可投稿哦~

1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