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执业药师备考技巧,科科72+的秘密!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很多备考23年的考生到现在黑不知道怎么有效备考,一直盲目复习,以为把教材上的所有知识点背过就可以了,但其实不然,背过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要合理运用!不然很可能做的都是无用功!到底该怎么合理备考呢?小编来告诉你科科72+的秘密!

一、关注时间节点

1、2-4月左右出大纲,推荐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医学教育网!

2、4-6月左右开始一轮复习,听网课看教材学知识点,建议按照(中)药二→(中)药综→(中)药一→法规的顺序学(工具:教材+医学教育网网课)

3、7-8月左右二轮复习,集中做练习题巩固知识点,错题及时整理,错题集很重要,一定要重视。(工具:密题库)

4、8月左右各地开始网上报名,关注通知(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医学教育网

5、9-10月左右三轮复习,冲刺背诵知识点,冲刺真题,速度和质量并重,记得要模考找感觉!(工具:考前密训班)

6、考前1周左右打印准考证

7、10月21日-22日考试,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每天考两科,两天考完。

8、考后60天左右:出成绩

9、次年3-4月左右:拿证(拿证后需要继续教育完成学分,如需上岗,需要注册)

注意:2022补考成绩预计在6月底前公布

二、掌握学习技巧

1、合理利用各种资源

备考的小伙伴可以利用互联网学习视频,了解各种考试内容,但是真题和模拟题实在太多了,备考的时间是有限的,这样的情况下该如何利用好学习资源呢?

首先我们要计算出每天能够拿出多少时间用来学习,提前多久时间准备最好。在面对学习时间不足,专业基础不够,教材难理解的情况时,提升学习效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听网校视频课程。医学教育网老师可以帮助考生总结历年核心考点、预测考题方向,把握考试重点,通过视频讲课,让考生对各类药学知识点更加易于理解。备考过程中,还有相应配套的试题练习,来帮助考生巩固记忆,强化训练。事半功倍的办法!

2、反复刷题,加深记忆

刷题是检测自己备考情况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刷题,很多题会重复出现,这样在我们脑海中印象也就更加深刻了,刷题的时候还应该准备一个错题本,把觉得是重点的和经常做错的写下来,有问题的地方多看几次,找到错误的原因,等到考试再遇见相似情况就不会担心拿不到分啦!

如果你想合理有效的备考,小编推荐你可以了解一下网校密题库能够帮助你节约时间,巩固真题,预测真题!如果在考试前你已经做过类似真题,考试时你还怕拿不到高分吗?点击了解!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2023年执业药师备考技巧,科科72+的秘密!”的相关内容,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更多有关于执业药师考试内容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