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关于恢复考务咨询电话等服务的通知

根据本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自2022年6月13日起恢复考务咨询电话服务。

咨询电话:021-61969000

服务时间: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考试相关业务,均已实现线上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考试报名

资格考试报名将根据国家计划安排正常开展,报名继续采取全程网上办理的方式。具体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以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考务安排”栏通知为准。如有报名相关事项咨询,可于报名期间致电相应考务通知内的报名咨询电话,无需前往现场咨询办理。

二、网上业务受理

考生可继续登录上海人社APP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在线申请证书补办、合格人员登记表补办、报名账号查询、报名信息修改等相关业务。

三、纸质证书发放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精神,推行电子证书后,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的,不再办理补发。因目前本市快递业务暂无法全面实现面对面送达签收,为确保证书递送安全,纸质证书发放将视快递配送情况逐步恢复。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可能出现快递延迟等情况,有紧急需求的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证书业务咨询可致电12333。

四、其他

1.疫情期间受理紧急联络等事项的电子邮箱(),将自2022年7月1日起关闭服务。考生可拨打考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2.现场业务受理恢复时间,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相关信息。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2022年6月10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