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20执业药师万人模考报名开启,福利多多,立即报名!

距离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仅剩最后的100天左右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备考,医学教育网推出2020年执业药师万人模考活动,TA终于要来了!考生们赶快来预约吧!

权威性:模考试卷皆由医学教育网专业老师编写,题目紧扣执业药师考试新版教材及考试大纲,模拟考场难度,各科目120题,考试时间150分钟,每人仅限参与一次!

一、模考福利,参”战“有奖:

1、参与模考即可获得9折优惠券,购买执业药师课程时可用(注:VIP签约特训营及面授班课程不可用)

2、考后可免费领取电子版模拟试卷及答案,精细化查漏补缺;

3、考后专业师资直播讲解试卷内容,以题串点,认清知识薄弱点,专攻考试重难点;

4、观看解析直播还可5折秒杀冲刺课程,对执业药师课程感兴趣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二、报名开启,扫码立即报名:

11


12

小编提醒:最后一张图中“已设置提醒功能”中如果已经包含“2020年执业药师万人模考免费报名”,就说明你已经预约成功!!!届时一旦模考开始,会第一时间发放通知提醒大家!

三、模考时间安排:

一模考试时间:预计7.27-8.2(7天)   直播解析时间:8.3-8.7(5天)

二模考试时间:预计8.24-8.30(7天)   直播解析时间:8.31-9.3(4天)

三模考试时间:预计10.9-10.12(4天)   直播解析时间:10.13-10.16(4天)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正在紧张的进行中,你目前复习到哪个阶段了?无论复习到哪个阶段,及时了解现阶段的水平是势在必行的,记得早点预约哦!

相关推荐:

【建议收藏】2020年执业药师7月(上)学习日历来啦!

更新啦!2020年执业药师全7科各章节练习题汇总!

全面分析: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特殊性|难度分析!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率仅18.72%,2020年将提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