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21年执业药师如何吃透新教材?拿下考试!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3日、24日,执业药师考试采用闭卷统考的方式,由于复习内容较大,考生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考生应该如何掌握教材,在执业药师考试中拿到高分呢?

熟悉目录,做好笔记

执业药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只有150分钟,所以分配给每一道题的时间,也就只有1分钟左右的时间,这就要求了考生要保证答题的效率。答题效率想要得到保证,就必须做到知识的融会贯通。

对每章重点内容做好笔记,并对重点内容进行多次强化记忆,这样才能够准确且快速的提取记忆中的知识点,找到正确答案。

典型的知识点一定要背熟、背牢

执业药师考试出题点非常多,并且经常一道题考察多个知识点。这就要求你必须将各个知识点记牢,并且能够和其他相似的知识点进行区分,因此,备考过程中,可以多采用表格的形式进行知识点记忆。

明确重点和难点

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均有四个考试题型,考生要明确重点和难点,各题型占分值的比重,在考场上能够有针对性的选择题目,保证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拿到最多的分数。

教材+笔记+错题本,三者结合

执业药师考试2021年启用了新大纲,因此,考试教材也发生了较大变化,那么,如何才能吃透教材,小编建议,教材+笔记+错题本,三者结合,让你会看书、会做题!

拿下执业药师已成为广大会计人员升职加薪的必经之路!2021执业药师考试竞争将愈加激烈,加入网校,专业师资全程辅导,备战执业药师考试更有保障!专业师资好课,欲报从速>>

相关推荐:

业余大专、特殊专业、高中毕业…TA们也能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大纲】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附下载入口)

学渣秒变学霸 教科书式执业药师备考经验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8大利好政策!知道这些的人,早就备考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