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自学还是报班?灵魂两连问 给你答案!

执业药师报考人数每年有近百万,但是,即便是这么多人报考执业药师考试,每年的通过率却并不高,那怎样才能让自己在执业药师备考大军中脱颖而出呢?自学?还是报班?这是很多考生都在纠结的一个问题。

灵魂第一问:你的自制力ok吗?

考执业药师自学还是报班?灵魂两连问 给你答案!

缺乏自制力是我们现代人的通病,手机作为“致命”的诱惑,让我们的专注力很难集中在一件事情上。你能做到不玩手机么?如果能,那说明你是一个自制力不错的人,适合自学,反之,还是报班更靠谱一些。

灵魂第二问:你有超强的学习力吗?

考执业药师自学还是报班?灵魂两连问 给你答案!

众所周知,但凡考试都会有一定的命题规律和考查侧重点,并不是把书本上的知识从头到尾一遍一遍的学,就能够应付的,哪些题要多做?哪些题根本不用做?这一切还要建立在你是一名财会界大神,逻辑分析能力强的基础上!才可以实现一部分!

除此之外,执业药师自学有3难,一难更比一难强~~~

一、信息的获取难:

首先你要自己去搜集信息,留意考试流程、相关时间节点,找出历年试题自己对比分析,哪个考点分值高,哪个考点出现频率高!

要知道网校整理执业药师考试相关的资料等,都是几百人的教务团队,一天只睡几小时,连续工作一个多月来整理分析每一年的考试得出的结果!

二、教材的学习难:

你要分析汇总历年教材的变化,出题的重点,自己判断哪些章节要详细学习,哪些要略学,要自己逐字逐句的理解每一个知识点才行!执业药师考生的多元化,导致了考生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不同!

三、做题难:

教材学的再通透,执业药师考场上也不会让你默写教材的!最后还是做题,并且保证答案正确率,才有机会备考!但是做题时遇到不会的题目,你要怎么办呢?

而网校答疑板功能,都是网校专业老师进行答复,你弄不懂的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到答案!

执业药师2021年新推多个班型,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超值精品班 | 无忧实验班 | 高效定制班 | VIP签约特训班  |  速成集训营

相关推荐:

业余大专、特殊专业、高中毕业…TA们也能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大纲】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附下载入口)

学渣秒变学霸 教科书式执业药师备考经验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8大利好政策!知道这些的人,早就备考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