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不看后悔!2021《药一》复习怎么做?重教材 多听多思 勤练!

2021执业药师备考到现在,大家对各个科目的学习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但很多考生对于“应试”还没有一个整体的概念,除了了解各个章节怎么学之外,我们更应该知道各个章节、各个题型怎么考,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翻开执业药师“应试”学习手册。

执业药师《药一》考试题型:

科目

满分

题型

算分方法

本题型满分

药一

120分

最佳选择题

共40题,每题1分

40分

配伍选择题

共60题,每题1分

错选,本题不得分;

60分

综合分析题

共10题,每题1分

10分

多项选择题

共10题,每题1分

错选,少选,多选,本题不得分;

10分

考试特点及难度:

《药一》题型特点:

1、重点内容重复考,增加细节考察;

2、重点内容重复考,形式新颖;

3、重点内容重复考,陷阱常存;

4、综合性增加,专业性提升。

总结:《药一》考试难度较大!单纯的靠记忆题是没有用的,要学会将重点知识融会贯通,考场上,试题怎么变着法的考,我们都能一眼看破,找到正确答案!

从往年执业药师药一考试情况来看,该科目的各题型考察情况:

【最佳选择题】

题量大,总体难度不高。

只要熟读教材,掌握好教材中的内容,最佳选择题就很容易得高分。

【配伍选择题】

考试中每个题目都会设置个别“难点”“陷阱”,考生需注意相近知识点的区分,有时一旦选错一道,该选择下面所配有的题目可能都会选错!

【综合分析题】

综合分析题综合性强,因此考生不仅要全面掌握各章知识,做到融会贯通,还要充分运用相关知识,才能很好地进行综合分析题题的解答。

【多项选择题】

本题型难度较大,《药一》常考辅料的选择等,要求考生将所有满足题意的选项全部选出来,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考查考生对于知识点掌握的绝对准确!

学习建议:重基础 看教材 多听多思 勤练!

药一》是一个综合性较强的课程,内容丰富。在把握基本内容的基础上,要求能够熟练运用药一理论结合时间,并要有综合分析能力。

1、要注意对教材的整体把握,结合教材以及基础学习课程的授课讲义来进行完整的学习,争取在一轮学习过程中,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重点章节固然重要,但非重点章节也要适度关注。

2、学习职业哟暗示课程最重要的就是多总结,并且一定要自己去动笔总结相关的知识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相关知识有一个自己的理解和把握。在总结时,您可以借鉴建立框架或者思维导图的形式来帮助自己理解,把讲义所讲解到的知识点,真正化为己用。

3、题目的练习也是不可或缺的!

别再拖了,赶紧学起来吧!好多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着!网校执业药师课程正在陆续更新中,没跟上进度的考生可以抓紧了!执业药师2021年新推多个班型,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超值精品班 | 无忧实验班 | 高效定制班 | VIP签约特训班  |  速成集训营

相关推荐:

6月份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就报名了,需要提前知道的问题!

【方法论】别人1年执业药师直达考试的秘诀(含945个重点)

【高分计划】2021年执业药师新教材、新备考方案!

业余大专、特殊专业、高中毕业…TA们也能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