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海南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674人合格)

海南药监局公布了《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共有674人合格,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详情如下。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674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24 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65375001(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66832675(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举报邮箱:hnjyjksc@163.com(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403475213@qq.com(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附件: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海南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674人合格)”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解答】2020年执业药师“审核、公示、领证”等问题解答!

【报考】如何确定是否可以报考2021执业药师?三步确定

【中专】外省中专考生可以在北京报考2021执业药师吗?分析!

【有问必答】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问答+报考问答+问题指导!

【收藏】2021执业药师《中药二》重点:常用中成药总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