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执业药师考试涂答题卡的过程中,考生需避免哪些现象出现?

执业药师考试涂答题卡的过程中,考生需避免哪些现象出现?”是很多执业药师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

涂答题卡的过程中,考生需避免哪些现象出现?

(1)涂写太轻、太细:此种情况以女生为多,原因是铅笔削的过细,涂写用力太小。

(2)斜涂:即在框内任意斜划一笔或画出框外也往往会造成机器采集信息失误而失分。

(3)连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紧挨着的答案在一条线上,一笔涂写完,往往会造成机器采集信息失误而失分。

(4)涂写不均匀、黑度差别太大:阅卷机是根据涂写色差值来识别所涂符号的。涂写深浅不一,机器往往形成误判。

(5)擦抹不净:修改时,原来的笔迹擦不干净,造成机器判断失真。

(6)偏涂:涂得太偏、太偏上或太偏下,无法进入电眼“视区”,造成丢分。

(7)漏涂:只将答案写在试卷上而忘了涂卡,结果不能得分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执业药师考试涂答题卡的过程中,考生需避免哪些现象出现?”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零基础执业药师考生的备考难点,你是否感同身受?应该如何备考?

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的3个“关键点”,快自查!

下载!2021年《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考前密卷(试卷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