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西结合执业医师报考资格条件是什么样的呢

中西医执业医师报考资格条件是什么样的呢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是一项专业的医学职业,需要具备一定的资格条件才能参加考试。以下是中西医执业医师报考资格条件的要求:

条件一:学历要求

报考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的考生需要具有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且毕业后在医疗、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此外,也有其他学历要求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如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满足相关学历和工作经验要求。

条件二:临床实践要求

除了学历要求,报考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的考生还需要满足一定的临床实践要求。七年制中西医学临床硕士和八年制毕业生需要在学习期间完成一定的生产实习和临床实践训练,而中西医学专业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则需要在学习期间已具备一年以上的临床实践训练。

常见问题

1、中西医执业医师报考需要具备什么学历?

答:中西医执业医师报考需要具备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是否需要有临床实践经验才能报考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

答:是的,报考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需要满足一定的临床实践要求。

3、是否有其他学历要求可以报考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

答:是的,除了高等学历要求,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满足相关学历和工作经验要求的考生也可以报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