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及审核材料要求全方位指导

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及审核材料要求全方位指导分享给大家,现场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8日,部分考点实行线上审核,也有的考区实行线上线下结合的审核方式,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了考生咨询较多的问题,为大家解答搜集整理并且解答如下。

 进行免费报名答疑服务

扫码入群咨询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指导群

问题分类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回复
报名审核通知全国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报名审核方式/时间官方通知汇总
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带教老师证书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带教老师《医师执业证书》样图
医疗机构单位盖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试用单位医疗机构许可证在哪里盖章?
报名审核材料已经取得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报考中西医执业医师这些审核材料不能少!
助理升执业试用期考核证明问题助理升执业医师,曾在多家卫生机构执业如何填写试用期考核证明?
助理考执业注册年限问题19年取得新疆助理医师资格证,21年能报名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吗?
个人/个体诊所报考条件个体诊所必须得是中西医结合诊所才能报么?个人诊所上班能考医师吗?
中专学历助理升执业报名要求2017年5月注册的资格证书中专毕业今年能考执业医师资格吗?
报名表手写还是电脑打印报名表和试用期考核证明表是手填还是电脑打印出来?是到卫生局审核吗?
带教老师专业要求及执业证书号填写中西医结合报考带教老师必须是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吗?带教老师执业证书号怎么填?
报名机构增补问题可以使用名称相似的机构名称报名吗?如何增补自己所在的使用单位机构名称?
报名照片规格/照片检测工具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报名照片检测工具怎么用?
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以代替学历认证书吗?如何申请?
中西医报名科室填写问题中西医医师考试所在单位只有中医科没有中西医科室,报名科室怎么填?
组织机构代码/营业执照证明问题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组织机构代码怎么填?营业执照和三证合一证明怎么传?
应届生报考承诺书多个工作单位填写问题换了两三家工作单位,医师报名填写应届生报考承诺书工作单位怎么填?

收藏本页,持续更新中......

热点关注:

国家医学考试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学位证明/试用期考核表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期间需要的表格汇总(word)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执业/助理医师辅导课程免费试听开通!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优惠活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