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实践技能实战模考&考试练习题系统——2021中西医执业医师

点我快速切换内容:

技能实战模考技能基地技能视频技能模试题
基础备考攻略摸底测评考点神器医考爱打卡

2021年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考试6月19日开考,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27日。个别地区考试时间略有不同,具体请以准考证为准。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作为广大医师考生值得信赖的品牌,医学教育网网校始终为考生着想!特推出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战模考系统!集模拟试题、历年考生试题、考生讨论为一体的小神器,绝对让你对技能考试了如指掌,为你助力**!一起看看吧!

第一:微信打开扫描(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实践技能模考系统;

实践技能机考模拟

第二:登录注册,进入答题界面

1.未注册用户需要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注册按钮,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登录/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即可登录/注册,登录方便快捷!

登录注册1

2.选择自己报考的医师类别,比如中西医执业医师,本次中西医提供3套模考试卷,按照三站设置题型,严格按照模拟试题型及出题方式、题型题量设置,全真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帮助大家熟悉模拟试题型及出题方式,分值占比。先自己答题,然后在得分输入框中客观输入自己的实际分数。也可以点击【显示答案】查看本题目的正确答案,给自己评个分数。

2三套题

3.第一站试题做完后填写预估的分数就会进入第二站的试题,第二站估分结束后会进入第三站,各站都完成练习后会生成最终的考试成绩!每个科目总共有3套试题供练习!每套试题都是医学教育网老师进行编写,按照经典习题模拟出题,含金量不容小觑。

3三站答题

第三:除了进行模考练习,在本系统中也提供历年考生回忆试题的汇总,大家可以按照下图的提示,加社群老师咨询!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生回忆试题可以给社群老师回复“我要过技能”即可获得社群老师分享的历年考生仿真练习题。

功能区

仿真练习题

第四:考试期间大家可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及时加群,实时讨论;交流模拟试题目,估分吐槽,尽在医学教育网社群。还可以点击底部“2021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备考资料包”还有4G免费实践技能视频等你免费领!

lADPD3W5ONyBCnrNBQDNAtA_720_1280.jpg_720x720q90g

还在等什么,赶紧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去做题练习吧!今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不再孤单,他有的资料你也有!他会的题目你也会!他用过的备考神器,你也用!

实践技能机考模拟

目前距离实践技能考试还有复习的时间,医学教育网技能特色班帮助大家顺利应试>>

编辑推荐:

中西医儿科学12大核心考点题练精讲笔记——中西医执业医师

【基础阶段备考攻略】15个科目特点及命题规律——中西医执业医师

120个高频考点配套480道经典例题——中西医执业医师爱打卡四阶段

实践技能考场分配抢先看!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国家技能基地!

中西医结合外科学17大核心必考考点——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

中西医结合内科学12大核心考点题练讲评——中西医执业医师

中西医执业医师妇产科学12大核心考点(附难易程度+考频指数)

以上关于“实践技能实战模考&考试练习题系统——2021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资讯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