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内蒙古巴彦淖尔2023中西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基地安排|准考证打印

最新发布:内蒙古巴彦淖尔官方发布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安排!考生于5月27日开始请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实践技能中医(民族医)类别考试基地在鄂尔多斯市(以各类别医师技能考试安排为准),2023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生请注意,提前了解考试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于5月27日开始,请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模块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二、考场及路线

考场设在巴彦淖尔市医院(临河区乌兰布和路98号),请考生提前1小时抵达考场,从市医院门诊楼西侧考试入口入场。考生乘坐2、7、8、12、13路公交可到达市医院。

三、考场规则

考前4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并着未标注工作单位的工作服(白衣)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手表、手环、耳机、车钥匙、无线电接收器、书籍、文字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参加考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请考生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和管理,遵守考场秩序和纪律,如有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行为,将依规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四、考风考纪

在考试中出现组织作弊的,为他人作弊提供帮助或者非法出售考试试题及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等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规定,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考生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4号)做出处理决定,严重及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五、联系方式

1、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类别:巴彦淖尔考点0478-87620382、口腔类别:包头考点0472-21730163、中医(民族医)类别:鄂尔多斯考点0477-85883944、公共卫生类别:内蒙古自治区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六、做好健康监测请考生考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请佩戴口罩。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医考办

2023年5月25日


其他考区考点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准备:全国各地区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安排|考生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技能准考证打印汇总:全国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要求汇总

相关推荐:

0元领《技能甄选考题考点+笔试冲刺包》上线!

2023中西医执业《技能考官手册》限时抢!

直播预约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前最后一课

请内蒙古巴彦淖尔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生根据以上官方要求提前进行考前准备,有任何疑问及时联系官方咨询。距离实践技能考试越来越近,各位考生一定要抓紧最后冲刺阶段,想学习更多技能备考知识及了解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