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中西医助理备考新攻略|唐飞老师《中医基础理论》科目新课更新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不断逼近,相信备考中西医助理考生已经开始进入学习模式!医学教育网小编为每一位备考考试助威!【2023新课更新】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基础学习新课开通!唐飞老师带来了《中医基础理论》科目新课>>点击了解新课详情!!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中医基础理论》科目考试大纲已公布与2022年大纲相无变化,具体内容下方查看!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中医基础理论》考试大纲PDF版下载】

点击免费下载↓↓↓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中医基础理论》考试大纲

提醒:已购课同学可以直接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选择2023年——针灸学进行学习,具体位置如图:

助理-中医基础

还未购课学员点击此处进入选择课程>>【未购课学员可以进行免费试听!!】

试听-中医基础理论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免费试听页面

授课讲师:唐飞

【讲师介绍】唐飞老师,某大学讲师,从事中医类医师资格考试培训10余年,对中医类医师资格考试备考经验丰富。唐飞老师创新中医通俗授课方式,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使学员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其独特的授课风格,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中医基础理论备考考点链接:

学好中医基础理论,毋庸置疑是整个中医学学习的基本功。理解中医基础理论,建立传统中医思维,是打开中医之门的“金钥匙”。所以无论从考试角度讲,还是从临床角度说,学好中医基础理论,是任何一个中医人都绕不过去的基本功。中基各单元节基本上都会有考题出现,其中重点考查的章节有阴阳学说、五行学说、五脏、气血津液、病因、病机。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中医基础理论》科目高频考点速记30条

【汇总】历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常考考点100+(知识点演练及解析)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必考考点+复习技巧+答疑周刊”备考资料每周一读!戒掉拖延症!

高效班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高效定制班课程,从五步教学法紧扣各学习环节!8大阶段课程、11大教学服务、12大题库资料、9大社群服务。由专业教学团队,带你备考考试全程!点此了解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百问百答】

快点查看!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制定的专业复习指南

启动!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每日一练】计划

【刷题】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刷题就上“正保医学题库”小程序!

以上为“2023年中西医助理备考新攻略 |唐飞老师《中医基础理论》科目新课更新”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