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四川考区绵阳考点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试安排/温馨提醒

四川考区绵阳考点官方发布致参加2023 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绵阳考点考生的一封信,提醒考生考试安排2023年8月18日,做好考前准备工作,避免错过考试,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

致参加2023 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绵阳考点考生的一封信

致参加2023 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绵阳考点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参加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绵阳考点考试,请您及时阅读以下相关考试要求,确保您能顺利参加考试。

一、考试基本情况

(一)考试时间:2023年8月18日,考试时段:9:00-11:00,13:30-15:30,8月19-20日,考试时段:9:00-11:00,13:30-15:30,16:30-18:3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室距学院大门较远,请务必安排好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

(二)考试地点:绵阳师范学院磨家校区(绵阳市高新区绵兴西路166号)

(三)考试形式:计算机化考试

二、做好考前准备

(一)关注考试信息。请提前在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告栏中关注并仔细阅读考试要求,仔细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

(二)做好证件准备。请提前准备好《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时配合工作人员验证入场。

(三)提前熟悉考场。请您务必提前1天熟悉考场线路,绵师范学院磨家校区笃行楼距学校门口需步行约30分钟,校内有摆渡车辆可行乘坐,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三、考试工作提醒

(一)安全出行。到达绵阳师范学院磨家校区的公交车有2路、41路、805路。开私家的考生要在学院门口查验准考证后方可进入校园内,校园内开车注意安全,不得超速行驶,校内学生出入较多,请安全避让学生。

(二)考场指引。学校门口和考室前均设置了考生指引,请考生仔细查看考室分布和准考证上的考室,考室分布在笃行楼和弘文楼(两个楼宇距离较远),请准时到达考室,不要走错考室。

(三)信息安全。请考生不得与非考生(非考务)的人员交流、领取资料、加微信、留电话等,确保自己相关信息不泄露,更不得有意泄露考试试题。

(四)提前熟悉。请提前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观看机考操作视频,模拟练习机考考试过程,以免因操作电脑不熟悉或考试时间、考试规则变化等因素而影响作答效率和考场秩序。

四、遵守考试纪律

请不要将个人贵重物品带入考场,随身携带的物品放考室外集中存放点,只能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室参加考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室和座位。请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自觉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作弊行为,杜绝弄虚作假。考场为标准化考场,场内配备有无线信号屏蔽器、无线电监测车辆,全程录音录像并实时监控。

五、严处考试违纪

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关于组织考试作弊罪的有关规定,认真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31号令),加大对医学考试违纪违规的惩处力度,并通报至当事人所在单位,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您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衷心祝愿您取得优异成绩!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8月7日

正保医学教育网专门整理了考前抢分干货以及地区政策动态,包含准考证打印、考前注意事项以及保分秘笈干货资料,赶快收藏跟着学起来!

指导咨询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相关推荐:                        

考前突击!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生必备速记100点!直击得分考点!

考场不丢分?!2023中西医助理医师考生《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下载下来!

全国各地2023中西医助理医师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要求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